毕方很方

*炎国粗口**优美璃月话*

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

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剧情需要改了部分歌词和情节,请见谅哈建议搭配 bgm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 食用

王者峡谷一向是宁静的。当然,如果没有某些因为一点小事就大吵大闹甚至大打出手的英雄就更好了。召唤师如是想。

但宁静总会被打破。大地开始崩裂,天空开始坍塌,一座高塔凭空出现在峡谷中,闪烁着微弱的光。使者带着神谕降临,宣称召唤师便是被选中的救世主。还有被选中的另外八人,将和救世主一同接受“祝福”。

看着召唤师眼中坚定的光芒,知道那所谓“神使”真实身份的人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缄口不言。

如果说了,不仅不能改变什么,还会浇灭那个人心中希望的火焰吧。扁鹊说。

那个人是恶魔,虽然我很感激他给予我力量,但伤害召唤师的事也不允许发生。阿政说了,要保护这个人。白起说。
内心充满了使命感与欣喜,召唤师站在了名为“爱之塔”的建筑前。

[与互相信任的伙伴一起相互帮助,令我恐惧的东西可是一个都没有呢。]

召唤师脸上的笑,幸福得令人心痛。

“全军出击!”召唤师举起手臂,大声喊着。“是!”整齐划一的声音,是不曾有过的响亮。跟着召唤师从塔门鱼贯而入。

第一扇石门缓缓打开,“繁华的波涛”明灭着,隐约传来海潮的涌动声。召唤师向祭坛伸出手,却被一只宽大的手掌拦下。

金发的男人宽厚地笑笑,掩去了不易察觉的哀伤。

[互相依靠着走下去。]

他目光透过了面前的召唤师,落在后面粉色双马尾的小魔女身上。魔女扬起一个笑,那是她恶作剧成功时的习惯,从前只会让亚瑟头疼,现在却让他无比安心。

亚瑟迈着坚定的步伐,厚重的石门缓缓闭合,将愣住的召唤师拒之门外。

亚瑟深吸了一口气,将手伸向“祝福”。一瞬间,空气像被抽干,窒息的痛苦将他牢牢包裹。不自觉地向上伸着手臂,去够到那不存在的水面。

逐渐增大的压力将他击垮在地,意识逐渐模糊,眼前是小魔女调皮的笑。

永别了,我的小魔女。

召唤师不敢相信,最值得信任的骑士,从最初便陪伴在身边的人,竟然,选择了背叛。

每个人都有犯糊涂的时候,骑士也不例外嘛。召唤师安慰着自己。而且这祝福也不是唯一的一个,自己拿下一个就是了。

然而现实再一次给了召唤师当头一棒。小魔女扬着下巴,脸上的坏笑带了几分不屑与欣喜。

“抱歉了,召唤师。这个祝福归我了。”

轻快地转身,粉红的长发在空中甩出一个弧度。

愉快地哼着小曲儿,像是去与恋人约会的小姑娘。纤弱的手指触碰到“火焰的盛宴”,灼烧的温度顺着手臂蔓延。

在空地上旋转着,跳着最后的舞蹈。

[对“火焰的盛宴”感到欣喜。]

我来了,我的骑士。

召唤师的心情更灰暗了。隐隐预感到什么。

[同伴之间反目成仇。]

果然,穿戴着厚重盔甲的木讷的将军挡住了召唤师,同时不着痕迹地阻断了嬴政前进的步伐。

沉默,就和往常一样,白起迈着大步走进缓缓开启的石门。只是在门即将关闭的时候,慢慢地转过身来。

[开心的哥哥挥了挥手。]

当然也将嬴政平静的表情纳入眼底,深知堂弟性格的将军自然没有遗漏那鎏金眸子中掩藏得很好的悲哀与不舍。

这一扇门后的“祝福”,名曰“恩惠的阳光”。

很适合自己。白起这么想着。无数次地说过“身在黑暗,心向光明”,这一次,终于要拥抱永恒的光明了。

虔诚地将手伸向“祝福”,眼前炸开了刺目的光。就像正面被阿政的大招轰击一样,炫目得让人睁不开眼睛。

白起牢牢闭住眼睛,但仍无法阻挡光芒。

真耀眼啊,就像阿政一样,不愿反抗也不能反抗。

感觉意识抽丝剥茧般消散,被残酷的光一点点夺去生命。生于黑暗的怪物最终命丧光明。

恍惚间,看到一只手伸向面前。那是白起再熟悉不过的手,是他的阿政的手。

白起用尽全部的力气,穿戴着盔甲的指甲触碰到那白皙手指,轻轻握住。下一刻,便像断了线的傀儡,手臂砸在地上,直挺挺地匍匐在祭坛前的地面,没了气息。

晚安,阿政。

视线被石门阻断,嬴政露出了些许不耐。

“愚蠢的废物,竟敢和朕争夺祝福。”

嬴政偏偏头,飞到召唤师身前,嘴角咧出的是一个残酷的笑,转过身,就像看着将死的蝼蚁一样看着面前的人。

“下一个祝福归朕。”

[带着不甘心的表情,弟弟气势汹汹地冲进“安息的黑暗”。]

即使背对着召唤师,嬴政也知道那个软弱的家伙现在是什么表情。

欲成大业者,必心如匪石,风雨不动。这个家伙还不够,但也正因如此,他们才想守护这份纯真。

等石门闭合的声音传来,嬴政才伸手触碰“祝福”,黑暗笼罩了他。不过如此。嬴政努力忽略从心底传来的恐慌。

那怪物在黑暗中呆了这么久,朕同样也可以。

即使生命力渐渐流逝,嬴政也用尽全力挺直了脊背,往前伸出手臂。

他感觉到指尖传来凉意,触感坚硬的物体轻轻拢住他的手指。嘴角溢出了笑意,嬴政直直地倒在地上,仍然维持着原来的姿态。

晚安,怪物。

下一个,会是谁呢?

召唤师已经彻底绝望了,完全放弃了。自己不可能与这些强大的人争夺。召唤师这么对自己说。

下一面石门缓缓打开,背着琴的男子上前,在门前站住,回头看了一眼站在最前面的神情灰暗的召唤师,然后移开目光,长久注视着后面红衣的女子。再见,阿轲。他做了这样的口型,然后扭头,坚定地迈向不归之路。

红衣黑发的女子仍然冷着脸,注视着男子从未如此高大的身影逐渐消失。

高渐离将手伸向“祝福”。

[乐师将颂词献予“动荡的大地”。]

队伍继续前进,英雄们的身影一个个地消失了。

第六扇石门才开了半人宽,一个身影便窜了出去,留下一道红色的残影。

荆轲……召唤师默念女子的名字,神情呆滞。

开启了一半的石门逐渐关拢,阻隔了荆轲挺立的身姿。

[刺客吟唱着“雷鸣的伴奏”。]

[互相信任的伙伴……在哪里?谁都是,敌人?]

召唤师的指甲嵌进掌心,红色的花朵绽放在石板铺就的地上。

[请斩断吧,将过去的爱。]

貂蝉看着荆轲消失,想着自己没法装作一副铁石心肠的模样,也学她一样,在石门刚开启时跃进了缝隙里。

对不起啦,奉先,到最后也没能让你如愿呢。可我喜欢的真的不是你,不可能是你。

[在“旋风的圆舞曲”中,舞娘舞动着。]

身体的每一寸都痛得彻骨。

子龙哥哥,祝你幸福。你应该能和诸葛先生一起,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吧。

在召唤师看不见的地方,最后的两人静静地拥吻。

“我先去。”刘邦将下巴搁在张良的肩头,轻嗅爱人的气味。

“好吧,我马上来。”张良难得地没有推开他,只是静静地环住自己的君主,闭上双眼。

没过一会儿,刘邦松开了怀抱,张良会意,视线紧紧地黏在刘邦背后,一刻不曾挪开。

“召唤师啊,这祝福就让给我吧。你看,你就一小娃娃,拿了这也没什么用。就让给我吧。哦,对了,后面一个我帮子房预定了。”

刘邦扛起大剑,不留给召唤师反驳的机会,就进了石门。进了门就端不住了,一把丢了剑,一巴掌拍在“祝福”上。

[欢喜的泪滴来不及流动就被冻结。]

啧……真冷啊……

在向着最后一扇门的路途,张良走在了召唤师的前面。

即使不回头也能感觉到身后人的颓唐与沉重,但张良心中没有转身安慰和将实情和盘托出的欲望。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第九个是沉睡的“岩浆的胎动”。]

门刚打开就能感受到那席卷而来的热量,但被张良护在身后的召唤师并没有意识到“祝福”的不对劲。

[睿智的军师,欺骗了救世主。]

拿着言灵之书的手阻挡了召唤师的去路。

[第一次得意洋洋地笑了。]

他将祝福拢在手中,闭上了眼睛。

[被信赖的伙伴所背叛,所有的祝福都被夺走。]

召唤师的双眸半开半阖,没有了往日的光彩。行尸走肉般前进着,不知何处才是痛苦的终点。

[没有点燃的火炬无法再亮起。]

可能,要连累大家了。

[就这样走向祈祷的祭坛。]

空旷的祭坛上,站立着所谓的“神使”。

[塔中封印的“祝福”,不过是救世主需要负担的“赎罪”而已。]

巨大的蝠翼在“神使”身后张开,尖利的獠牙不是人类所具有的。

[与祭品一起,经受了考验的救世主啊,此时才足以将新的世界的生命维系。]

原来,原来是这样吗……神情呆滞的召唤师,重重地跪倒在地面上,腰背没了支撑身体的气力,手掌撑着才没有彻底倒下。

[在波涛中溺亡。]

[在火海中起舞。]

[在残酷的光明下崩溃。]

[在永夜的黑暗中发狂。]

[被大地吞噬。]

[被制裁的雷电劈中。]

[被风刃撕裂。]

[连心也被冻结。]

[匍匐在炎热中。]

[绝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以生命为祭品,续了世界的生命之灯。

就这样周而复始,循环往复。

泪一滴滴地砸在地面,召唤师被信赖着的朋友们所救。用力地捶打着地面,痛恨自己的愚蠢,却于事无补。

用鲜血凝成的火焰在身前燃起,用手高高托起,点亮了神圣的灯。

[拂晓之钟响起,代表荣光的旋律。]

召唤师静静地笑了,跪在祭坛前聚起了双手。
阴霾一扫而光。

想看be就到此结束,以下是he

召唤师独自一人走上归程,一路魂不守舍。

峡谷口,九个身影,等着他们的救世主归来。

(你们肯定要问为什么活了?答案就是——咱泉水也不是摆设啊。)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毕方很方 | Powered by LOFTER